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何冲六轮比赛11个10分 梦之队接近横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0: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国选手何冲在三米板单人比赛中夺得金牌,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都对比赛进行了评论,以下是三大社评论的摘译:

  法新社:中国跳水队追平最佳战绩

  何冲牢牢的握住了男子三米板的冠军,保持住了东道主在跳水项目中的完美表现。

  何冲的第一跳就获得了四个10分匹马领先,自此之后他就没有落后过,最终获胜的优势超过30分。21岁的中国小将用一个个完美的跳跃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剩下的队员只能争夺银牌和铜牌。加拿大人德斯帕蒂战胜了秦凯获得银牌,这和他四年前的成绩一样。

  目前中国队已经赢得了六项比赛中的六枚金牌,追平了雅典创造的最佳战绩。

  美联社:六轮比赛11个10分

  何冲在三米板比赛中轻松夺冠,让中国跳水队达到了六战六胜。

  在六轮比赛中,何冲拿下了11个满分,以总分572.90分为中国队连续第四届夺下了该项目的金牌。加拿大人德斯帕蒂则连续两届获得亚军,成绩为536.65分。

  路透社:中国队接近神奇横扫

  何冲从第一轮就表现就让人们认定他将是冠军的得主,裁判给出了4个满分。这位去年的世界杯冠军一步步延续着自己的优势,最终获胜的优势超过了36分。中国队逐渐接近了一个神奇的横扫,距离包揽八枚跳水金牌还剩下两项比赛。

  老将萨乌丁在比赛中发挥的不错,曾经拿到了99.75的高分,最终以512.65的成绩名列第四。这位老将在1992年就获得了跳板比赛的铜牌,当时只有18岁的他获得了铜牌。在双人比赛中他已经收获了一枚银牌,这位名将目前的奥运成绩是2金2银2铜。(Baoski)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