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继红:年轻队员欠缺稳定 金牌是何冲刻苦的回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何冲为中国代表团又拿回一枚金牌,但是作为中国跳水队领队的周继红却从胜利中看到了不足:“夺冠固然高兴,但是我们也看到年轻队员还存在着不足,那就是欠缺稳定。”

  周继红说:“这次的冠军固然令人高兴,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不足,和成熟的高水平选手相比,我们的队员在国际大赛的经验上还不是很丰富,发挥也有些不够稳定,这些都是年轻选手会有的问题,回去以后我们还要好好地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训练。”

  而对于何冲昨天的这枚金牌,周继红表示:“何冲平时在训练中就很刻苦,这枚金牌是他刻苦训练的回报,他今天整体发挥正常,不过也要看到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那个动作他一直完成得不是很好,其他选手也在逐渐追赶我们,有了今天这枚金牌并不是说以后我们就有资本骄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