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恋情回顾:雅典后开始热恋 两年前曾亮红灯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7:56   信息时报

  “刚晶恋”是在上届奥运燃起爱火,四年间,二人虽然闹过分手,其间流言四起,但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大有机会在2009年结婚。

  求恋期:

  2004年的雅典奥运,霍启刚和郭晶晶互有好感,霍为夺得美人归,不惜背弃当时女友卢恬儿,在“跳水王子”田亮手中抢走晶晶。一个月后二人被传媒拍到在上海“97”吧的VIP 房内谈心,“刚晶恋”正式曝光。

  热恋期:

  拍拖数月,二人打得火热,同年11月,晶晶秘密来港会情郎,二人在浅水湾甜蜜喝茶,一杯柠茶两人同饮。霍启刚送上情侣电话、曲架狗外,更买了跟自己同款红色mini 赠女友。

  红灯期:

  霍启刚与郭晶晶聚少离多,2006年4月有传霍启刚找前女友卢恬儿一齐去唱K 。同时,在北京的晶晶亦不时和队友胡佳关系密切,之后又传霍启刚和无线三线艺员李绮雯在兰桂坊依偎狂欢,令“刚晶恋”亮起红灯,面临分手。

  入佳期:

  冷战多月,二人终于解冻,2006年12月时晶晶出战多哈亚运会,霍启刚带上相机、DV拍下女友的英姿,二人在亚运村内公然手拖手拍拖,更被传媒拍到穿上阿拉伯情侣装拍照留念。“刚晶恋”经过多番风浪后,感情更巩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