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婷婷蒋文文最想奥运奖牌 自称双胞胎心灵感应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5:20   中国体育报

  在18日的技术自选预赛中,蒋婷婷/蒋文文以48.084排名第四。19日下午的自由自选预赛中,她们表演的动作以“雀跃”为主题,表现出孔雀在林间跳跃和飞腾的优美形态。她们的这套动作表演得近乎完美,最终得分为48.500分,与日本得分相同。

  对于今天的比赛,蒋文文坦言,“为了冲击奖牌,我们的技术难度有所提高,特别是一开始的倒立左右旋转,难度很大,如果稍有不慎,我们就会挂到一起。”成功完成这套高难度动作,两姐妹感到很高兴,“也许因为我们是双胞胎的缘故,心灵感应很强,在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动作比较默契。”

  20日下午,花样游泳将进行最后的决赛,蒋婷婷和蒋文文有望向奖牌发起冲击,实现中国花样游泳的突破。两姐妹表示,“通过这两天的比赛,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不足,我们会做进一步的改进,希望在决赛中发挥得更好,力争获得一块奥运奖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