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蒋文文蒋婷婷:名次不主要 感谢观众加油助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今天进行,蒋文文蒋婷婷的一套动作得到了96.500,暂列第四名。她们在完成动作之后,接受了央视的专访,并表示感谢了主场观众的支持。

  记者:今天这一套动作非常完美,今天我们是主场,你们怎么摆脱这种心里的压力,让自己表现更好。

  蒋文文:这么多观众,我感觉这么兴奋,也谢谢这么多观众为我们自己加油,感觉在自己祖国比赛有一种荣誉感。

  蒋婷婷:我感觉有这么多观众给我们鼓励,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一种心理的暗示。

  记者:你们自己觉得你们今天的状态发挥得怎么样?

  蒋文文:我们把自己平时应该发挥出来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

  蒋婷婷:我觉得应该是平常的水平吧,正常发挥。

  记者:对自己的名次有没有什么样的预测?

  蒋文文:我希望我们可以很好,但是我觉得我们是尽力了,名次不重要,最主要的是我们两个为这个比赛,为奥运会做出自己的努力。

  蒋婷婷:不管分数最后多少,名次怎么样,只要我们努力了,问心无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