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正常水平 努力了问心无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决赛中, 中国花样游泳“姐妹花”蒋婷婷、蒋文文排名第四,无缘奖牌,但这已经是中国在奥运会该项目上获得的最好名次。赛后,这对“姐妹花”表示已经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只要努力了就问心无愧。

  今天排在第七个出场的中国双胞胎组合蒋文文/蒋婷婷,最后总分为96.334分。她们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把平时应该发挥出来的水平都发挥出来了,属于平常的水平。

  至于名次问题,她们表示,当然希望有个好名次,但是已经尽力了。她们说,重要的是她们两个人为了这个比赛,为奥运会作出了自己的努力,只要努力了就问心无愧。

  她们同时还表示,在自己的祖国比赛有一种荣誉感,非常感谢观众的加油和鼓励。

  孪生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8岁时被教练选中入行花样游泳,此后十几年一直在泳池中奋斗,并为中国花样游泳带来过不少荣誉,她们最为人所称道的一直都是双胞胎独特的默契和因此产生的出众美感。

  这对来自四川的双胞胎组合是雅典奥运会后冒出来的,还夺得了多哈亚运会的冠军。自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成为中国队主教练后,她俩被冀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领奖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