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水球排名战中国不敌希腊 将与加拿大争夺11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提迎来了男子1/4决赛7-12名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不敌希腊队,以8比13负于对手,他们将继续与加拿大队争夺第十一名。

  今天,在英东游泳馆共进行了四场1/4决赛的比赛,分别是第一场A组第六名对阵B组第五名、第二场A组第五名对阵B组第六名、第三场A组第三名对阵B组第二名、第四场A组第二名对阵B组第三名的比赛。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4决赛第一场由A组第六名加拿大对阵B组第五名意大利队的比赛,意大利队在比赛一开局就占据了强有力的主动位置,以猛烈的进攻拿下第一节比赛之后,加拿大队开始进行反击,在丢掉了对方创造的一次点球机会之后,经过激烈的交战之后反超意大利一局,比赛进入第三节,双方此时都开始重新组织进攻配合,以及更缜密的技战术打法,分数也在不断地交替上升,第三节出现平局现象,此时进入关键的第四节,双方依然保持着之前的打法,进攻、防守、助攻、抢断,两队的比分再次打平,时间到,比赛结束,意大利队凭借在第一节中创造的优势拿下整场的比赛,四节的分数为4比1,2比3,3比3,4比4,最终,意大利队以13比11战胜加拿大队,打入四强。

  随后进行的是第二场1/4决赛是由A组第五名希腊对阵B组第六名中国队的比赛,中国队在开局打的并不是十分的有利,给对手创造了多次进攻机会,让对手占据了主动地位,在第二节中,中国队加强了防守和进攻的战术要求,此时双方打的都有些着急,双方都因犯规而为对方创造了点球机会,而又双双抓住机会进球得分,本节将分数打平后结束,第三节开始,希腊队不再给中国队任何进攻机会,这一度使得中国队无从下手而连连出现犯规现象,关键的第四节,中国队突破希腊队的重围,开始重新组织进攻,有序地控制场上的节奏,但此时已无力再将对手之前创造的优势扳回,比赛结束,四节的分数为3比1,4比4,2比0,4比3,最终,希腊队以13比8战胜中国队,争得四强席位。

  在下午进行的第三场1/4决赛A组第三名黑山共和国对阵B组第二名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实力强劲的两队在比赛中上演着你追我赶的画面,黑山共和国队在一开局占有比较主动的地位,向对手发起进攻的同时又为对手制造了一次点球机会,而克罗地亚队在浪费了这次绝好的点球得分机会之后,加大了进攻力度,反扳一局,此时黑山共和国队也没有抓住对方给予的点球机会,让对方先追回一局,第三节开始双方似乎体力出现下降的状况,进攻的有效性不高,3比1,2比3,1比0,比分就这样交替的上升着,关键在于第四节,但黑山共和国队在这一节的进攻射门方面没有对手出色,以1比2输掉了这一局,但是总分却以7比6战胜克罗地亚队挺进四强。

  在今天最后进行的是第四场1/4A组第二名西班牙对阵B组第三名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西班牙队在开始第一节赢对方一局之后便失去了战斗力,在助攻、抢断和封堵射门方面均没有过多漂亮的表现,而塞尔维亚队却越战越勇,组织进攻有序,战术配合得当,将优势进行到底,虽然在最后一节西班牙队仍进行了最后一搏,但已经无法阻挡对手的优势,比赛结束,四节的分数为1比0,1比5,1比2,2比2,最终,西班牙队以5比9负于塞尔维亚队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水球项目的比赛将进行的是女子冠、亚、季军的决赛,争夺将会十分的激烈。(轩辕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