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水负希腊无缘前10 主教练表示中国队有提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4: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 实习生闵昊) 昨日,在一场7至12名的排名赛中,中国男子水球队以8比13负于雅典奥运会第四名希腊队,无缘前10名。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王敏辉表示中国队有提高,“我们打的不错,我们与希腊队交手不多,他们有提高,我们也是。”

  开场后,希腊队连进三球,以3比0领先。中国队随后利用快攻扳回一分。第二节,中国队与对手大打对攻战,半场结束以5比7落后。下半场,中国被希腊连进6球,最终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赛后王敏辉表示开局阶段中国队打得不错,“中国队的实力确实弱于希腊队,在开局阶段我们还是打得不错。”为中国队打进3球的谢俊敏认为失利的主要原因是防守,“在防守上我们还是有点问题。除了缺少经验,我想还是有很多问题。”

  明天中国队将与加拿大队争夺第11名,对此王明辉表示:“我们之间交手多次,水平相当,我们必须依靠顽强快速的防守才能获胜。”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前六名的两场1/4决赛中,黑山7比6险胜克罗地亚、西班牙5比9负塞尔维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