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文文:落泪并不因为遗憾 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1:38   天津日报

  花样游泳双人比赛昨日结束,虽然中国组合蒋文文/蒋婷婷没能夺得奖牌,只获得第四,但这一成绩仍旧成为中国花样游泳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俄罗斯队毫无悬念地卫冕成功,获得银牌的是西班牙队,铜牌被日本队夺走。

  在技术自选比赛后,本届奥运会的花游双人项目的金、银牌已经基本确定,只要不出大的差错,俄罗斯队和西班牙队将分列前两位,自由自选比赛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主要看中日的铜牌大战。在技术自选中排名第四的蒋文文/蒋婷婷用“雀之灵”最大限度地展现了花样游泳的魅力,不仅动作优美,四方形的造型难度也非常高。凭借这个编排,她们得到了48.250分,加上技术自选的得分,最终得到96.334分。日本组合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在西班牙队之后出场,她们的音乐运用非常大胆,动作编排也十分到位,最后她们拿到48.917分,以97.167的总分获得铜牌。在中国队之后出场的西班牙组合富恩特斯/门瓜尔和最后压轴的俄罗斯队发挥正常,夺走了这个项目的前两名。

  赛后,蒋婷婷表示自己在自由自选比赛中节奏有些问题,这样影响到动作的同步。蒋文文则表示通过比赛自己提高很多,至于结果并不是非常重要,因为已经从比赛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谈到自己在比赛后流泪,文文表示那并不是遗憾的泪,只是觉得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本组撰文 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

  记者 林春峰(津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