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头号金牌美女大PK 日报评何雯娜郭晶晶谁更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32   新浪体育
中国头号金牌美女大PK 日报评何雯娜郭晶晶谁更美
郭晶晶何雯娜谁更美?

  日本媒体始终把跳水名将郭晶晶列入中国选手头号大美女,她在日本的曝光率和知名度也名列中国选手之首,很多日本喜欢看高度近视的郭大美女眯着眼时的笑样,也更喜欢她多年来在跳水比赛中给人们带来的魅力十足的动感。然而当比郭大美女更能跳、长得更似出水芙蓉样的何雯娜出现后,日本人被她的美艳惊呆了,以至于不知道在两者间该选谁做万花丛中的花魁。

  在日本媒体人眼中,郭晶晶现在已经不单纯是中国体坛的一名选手,多年独霸国际跳水早已经让人们习以为常,人们更关心仍待字闺中的大美女一丁点私密。郭晶晶天生丽质,原本就是一个美人胚子,如果没有一系列出乎所有人的曝光率,她也许只是中国体坛众多美女中的普通一员,但过高的媒介曝光率以及市场的炒作,不仅抬升了她市场人气,也令她的商业价值接连飙升,被挖掘至最大化,而围绕着她一些不失时机以绯闻来点缀,也使得原本单纯的事变得扑朔迷离,也成为街头巷尾茶余饭后的话题。

  其实从一开始人们并没有认为她有多美,只是围绕着她出现了所谓“晶晶亮”、与香港阔少约会的炒作之后,人们对于她的关注度迅速提升,而众多的商家也不失时机地力邀她出现在电视广告和各种社会活动上,众人的推波助澜使郭晶晶成为一个经过包装过的美人,很多关注郭美人的日本媒体认定她最具有进军娱乐圈的能力,可以成为并不多见的文体通吃多栖明星。

  出生于1989年的何雯娜在本届奥运会上可谓一鸣惊人,尤其在鲜为人知的蹦床比赛中竟然夺得了金牌,刚刚过了十八岁的花季少年何雯娜站在冠军领奖台上露出的笑脸是郭晶晶5年、10年前的笑脸,那是纯净无邪的灿烂笑容。尽管媒体也披露,何雯娜早年在运动队时也曾闹出过绯闻,而且是私自离队与心上人私奔,但那一切都属于年幼无知、情窦初开的年龄段要经过的事,如今夺金后的何雯娜看上去依然是那般楚楚动人,尤其是那笑脸令人难以忘怀,其中眼睛非常迷人。

  日本媒体在两者间取其一上也犯了难,首先单从眼睛来看,涉世不深的黄毛丫头何雯娜远无法与见过大场面的郭大美女相提并论,也就是从心灵的窗户来看,何雯娜看上去更单纯、可爱一些,而郭大美女丰富的阅历使得在眼里找不到往日的清纯,但更丰富、更妩媚一些。从身材上看,郭大美女长得更丰满一些,如果真如外界所说的要当阔少奶,她的身材变化将会使她花容失色,仅从这点来看,她在日后生子后绝对达不到已接连生产3胎后付明霞那样的身段,届时郭大美女除非要吃更大的苦,否则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年纪尚小的何小美女,看上去虽然有些小家碧玉的模样,但如果在公众视线上找到新的突破口的话,她的美丽的内涵将会不断充实。从目前市场的需求和知名度来看,郭大美女无疑领先,但从未来和走向来看,何小美女也许会后来居上,只是她需要机遇和绯闻,而那个动静可不是偷偷与人私奔点水花而已,否则她无法超越郭大美女。(阿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