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体赞陈若琳震撼夺金 戏剧性方式逆转世界冠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2:58   新浪体育
欧媒体赞陈若琳震撼夺金 戏剧性方式逆转世界冠军
德新社

欧媒体赞陈若琳震撼夺金 戏剧性方式逆转世界冠军
埃菲社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女子跳水单人十米跳台决赛结束,中国小将陈若琳以447.70分获得冠军,加拿大名将海曼斯以437.05分获得亚军,另一名小将王鑫以429.90分获得一枚铜牌。

   视频-女子十米台决赛 陈若琳夺金一跳完美百分百

   视频-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国夺冠揽铜 为胜利而相拥

   视频-陈若琳5跳摘金全回放 跳水精灵让全场惊叹

   视频-陈若琳夺冠后采访 “三最”什么好吃吃什么

   视频-女子十米台颁奖礼 陈若琳在水立方接过高敏衣钵

   视频-从周继红到陈若琳 跳水接力棒在梦之队传承

  德国《德新社》的标题称,陈若琳以最让人难以忘却的方式,赢得了奥运会女子十米跳台的冠军。年仅15岁的这名小将为这次大赛中表现极其突出的中国队赢得了第七块金牌。

  这名身高1米36体重30公斤的选手以戏剧性的方式,拿到了447.70分的总分成功的击败了加拿大的世界冠军艾米莉-海曼斯,以及自己的队友王鑫拿到金牌。

  陈若琳此前和王鑫一起获得了双人十米跳台的冠军,这次在水立方11000名观众的瞩目下,陈若琳在最后一跳中拿到了100.30分的高分,成功的取代了此前的领先者海曼斯。

  西班牙《埃菲社》的报道称,中国队在女子十米跳台中拿到金牌和铜牌。

  文章提到,在她的最后一跳中陈若琳成功的将金牌在加拿大竞争者海曼斯手中夺走,她为中国赢得了奥运会女子十米跳台的金牌。

  加拿大名将海曼斯已经两次屈居中国选手之后获得银牌了。这个项目的铜牌被中国选手王鑫拿到。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