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米台预赛小将晋级无悬念 田亮接班人成最大疑团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0:48   三秦都市报

  田亮的退役给中国跳水队留下了不小的遗憾,人们纷纷认为在本届奥运会上,十米台的金牌是中国“梦之队”最难夺取的一块金牌。今天,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十米台的预赛即将在水立方打响。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认为,两名中国小将晋级决赛肯定没问题,现在需要解开的悬念是,两员中国小将周吕鑫和火亮究竟谁会成为田亮的接班人。

  在奥运会之前,中国跳水队申报的男子10米跳台参赛选手是周吕鑫和林跃,但由于今年林跃身体发育,状态一直不太好,因此跳水队在双人决赛后宣布由林跃在双人项目中的搭档火亮取代他参加男子10米跳台的比赛。鉴于两位选手的不俗实力,只要他们能稳定发挥,进入半决赛应当不存在任何问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