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曾为成话题人物苦恼 希望金牌回击一切质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1:06   新浪体育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大姐大,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包揽了女子跳板单双人两个项目的金牌,同时,作为大众心中的焦点人物,郭晶晶也不免成为一位话题人物。作客《荣誉殿堂》,郭晶晶面对崔永元的话题将心声一一道来,让人们最近距离的了解了这位奥运冠军的真实想法。

  崔永元:郭晶晶其实是运动员,我们比好赛就行了,这是最简单的事。

  郭晶晶:本来就是运动员。

  崔永元:但是好像到网上去点击的时候,老是在娱乐新闻出现。

  郭晶晶:挺纳闷的。

  崔永元:会为这事苦恼吗?

  郭晶晶:刚开始会,但后来总是这样子就习惯了。避免不了,因为控制不了,没有办法。

  崔永元:我觉得,你说有多少种方式来对待这样的问题,比如公开说,有什么事就跟大家直接说,好像也没那个必要是吧?

  郭晶晶:反正我觉得作为一个运动员,你只要去练好,去比好赛,去出成绩,这就说明了一切。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