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控制体重不辛苦金牌只代表过去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7:16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王健 8月21日北京报道

  夺冠后,陈若琳抱着教练哭了,她说,“我流的是幸福的泪水,这块金牌跳水队已经连续两届奥运会没有拿到了,今天我做到了,我很高兴。”

  四年前,陈若琳和队友通过电视观看了女子10米跳台的比赛,“看到中国当时没有拿到金牌,我很遗憾,我想,如果有机会,我要拿这枚金牌。”21日晚,陈若琳实现了这个梦想。赛后,她抱着教练哭了起来。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万分激动,连夸“若琳,好样的”。

  拿到女子10米跳台的金牌,陈若琳成为中国跳水队的功臣。不过,她可不想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拿到这枚金牌,我确实非常高兴,但金牌只代表过去。如果我满足于现状而荒废了训练,就只能原地踏步。为了取得更好的成绩,拿到更多的金牌,我会更加努力地去训练。”

  有记者问:听说你除了训练,还要控制体重,以便入水时让水花变得更小,这对你来说是不是很辛苦呢?陈若琳笑了,“女孩子到了生长发育期,体重肯定要上去,但我不觉得控制体重很辛苦,其实即使为了身材好一些,我也要减肥呀。”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