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鑫:实力和若琳有差距赛后看电视剧放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7:17   齐鲁晚报

  本报奥运特派记者

  王健 8月21日北京报道

  女子双人10米跳台,陈若琳、王鑫联手夺金;单人项目上,王鑫却输给了搭档,得到了第三名。赛后,王鑫告诉记者,“我的实力不如若琳,没拿到金牌是很正常的。”

  21日晚的比赛,王鑫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但她得到的分数却不如陈若琳高。最终,王鑫得到了铜牌。对于这个成绩,王鑫并没有失望,“我跳出了自己的水平,能拿到铜牌很高兴。而且金牌是被自己队友得到的,我为陈若琳高兴,为中国跳水队高兴。”王鑫还告诉记者,她的偶像是郭晶晶,“我希望能和晶晶姐一样,多参加几届奥运会。”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鑫表示,她在实力上与陈若琳有些差距,“今天的表现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记者问:具体差在哪里呢?“水花上,她压得比我好。”王鑫说。

  不过,对于王鑫的观点,陈若琳并不认同,“我们的水平都差不多,只是我今天在比赛中发挥得相对好一点而已。”

  最后,一位外国记者问:你这么小的年纪,就拿了一个冠军一个季军,你的生活会不会因此而改变?王鑫想了想,说:“不会有什么改变,我还会继续训练,继续比赛。”

  “我要谢谢我的父母,谢谢他们养育我长大,帮助我选择了跳水。”这位11日才度过自己16岁生日的小姑娘说:“比赛后我要看电视剧《武林外传》放松放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