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成天后只能泯然众人 “小高敏”已经初露天后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58   燕赵都市报

  对于中国女子跳水而言,不成天后,只能泯然众人,这很残酷,也很无奈。

  不过陈若琳的确有天后的潜力,在奥运会之前的单人比赛中,她有11个世界冠军的头衔握在手中,在两年的比赛中拥有这个多的胜利,已经说明了她的实力。即使只说单人的成绩,她的战绩也足够骄人:4个世界大奖赛分站冠军、4个世界系列赛分站冠军,而更重的,就是2006年在墨西哥城进行的世界跳水大奖赛总决赛冠军。要知道,那时陈若琳真正意义上的出道,未足一年。天后的模样,已有依稀几分颜色。

  而且在刚进国家队时,陈若琳就有了个外号“小高敏”,原因无他,陈若琳的确长得和高敏挺像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