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若琳没觉得有多大压力 王鑫称要向郭晶晶学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1:08   燕赵都市报

  记者:首先祝贺你为中国代表队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金牌。陈若琳你知道中国队有多少年没有拿到这枚金牌了吗?

  陈若琳:两届没拿吧。

  记者:12年了,你是否会有压力?

  陈若琳:还好,没有这么大压力。

  记者:最后一轮落后,知道吗?

  陈若琳:没有去看分数,还好。

  记者:听说你是跳水队训练量最大,训练最刻苦的,是不是为了在奥运会上有一个好的表现?

  陈若琳:是。

  记者:你是否希望能像郭晶晶一样参加四届奥运会,拿更多金牌呢?

  王鑫:希望像郭姐一样,能参加更多的奥运会。

  记者:我知道你为了参加比赛一直在控制体重,你现在最大的心愿是什么,最想吃什么?

  陈若琳:想吃什么吃什么,什么好吃吃什么。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