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压力太大导致进攻出错 中国水球寄希望伦敦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5: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2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水球11-12名排位赛中,中国队以7-8不敌加拿大队,最终获得第12名。赛后中国队队长葛伟青和中锋谭飞虎、前锋李斌接受了采访。

  葛伟青称输在压力太大导致进攻出了问题,他说:“我们不开心,今天真的打得很好。但是,我们的进攻还有很多问题。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又是在中国比赛,我们压力很大。在中国只有150名专业的水球选手。和其它项目相比,国家队挑选人才的余地太小了。”

  葛伟青希望2012年时能取得好成绩,他说:“我们在本届奥运会上学到了许多新技术。奥运会结束后我们要客观的分析自己,为四年后的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设置清晰的目标。我们盼望到时能有更好的成绩。”

  谭飞虎说:“我们打加拿大队已经尽了全力。能与这样的强队交手我感到很荣幸,能够学到很多出色的技术和战术。”

  李斌说:“我们参加奥运会已经有20年了,但很少打国际比赛。在北京我们提高了很多,训练也有进步。”(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