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魂》惊艳表现征服水立方 自选动作迎更大挑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2:18   重庆晚报
《剑魂》惊艳表现征服水立方 自选动作迎更大挑战

  在昨天的花样游泳技术自选比赛结束后,四川姑娘蒋雯雯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争取一枚奖牌。”在昨天的集体技术自选比赛中,以蒋氏姐妹领衔的中国队以48.584分的成绩,力压日本队取得第三名,只要在今天的自由自选比赛中不输给日本队0.417分以上,中国队就将获得历史上的第一枚奥运花游奖牌。

  《剑魂》惊艳“水立方”

  漂亮的白底泳衣上,用毛笔写下了一个巨大的繁体“华”字,包括姐妹花蒋雯雯、蒋婷婷在内的中国姑娘们,以一身极富中国特色的打扮出现在“水立方”。几个招式以后,已经在舞台上摆出了一个剑阵。跃入水中,手腿为剑,8位姑娘伴着音乐的节奏舞动起来,时而柔美,时而刚健,时而如狂风暴雨,时而又变得曼妙轻盈。48.584分!中国队力压花游传统强国日本队,位列第三名。蒋雯雯表示:“这是井村教练在两位中国教练的协助下,专门设计的一套动作《剑魂》。”

  明天一定会更好

  不过,技术自选比赛的高分,只代表中国选手在集体项目中成功了一半,在今天的自由自选动作中,蒋氏姐妹和她们的队友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今天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好,但我相信明天的表现一定会更好。”蒋婷婷表示,中国队在今天的自由自选比赛中,将采用《黄河》与《茉莉花》的混编音乐。随后在混合采访区,教练井村雅代表示,由于花样游泳是打分项目,因此在赛前她都没有预计到能对日本队取得如此大的领先优势,“这将给她们在明天的比赛增添信心,她们一定能做得更好,我非常信任她们。”

  本报前方报道组 记者 范天亮 罗翔 张斯瑜 北京专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