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奥运后结婚应确有其事 霍启刚回答泄露天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1:2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安怡报道 只要有郭晶晶的比赛,基本上在水立方中就能见到霍启刚的身影。也许,我们可以把每场必到视作霍启刚一解相思之苦的方法,因为,在17日的决赛当中,霍启刚透露,自己跟郭晶晶已经有一段日子未曾见面。

  女子三米板单人决赛,有可能是郭晶晶的最后一跳,赛前盛传郭晶晶在本次奥运会之后会退役,嫁入霍家,因此,这样一场比赛被许多媒体形容为郭晶晶的谢幕之战。在水立方采访时,霍启刚谈到观看比赛的心情时表示,“很激动,也很紧张,因为另一位俄罗斯选手的表现同样十分出色,不过,最后她还是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很开心。”霍启刚笑着说,自己到现场观战并没有告诉郭晶晶,“接受了你们的采访,估计之后她就知道了。”霍启刚坦言,郭晶晶一直在全力备战奥运会,因此他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相见。如今,再次见证女友的夺冠,专心等着看颁奖礼的霍启刚说:“庆祝的事情还没想好,等看完颁奖礼以后再说。”

  面对“婚礼什么时候举行”的问题,霍启刚迟疑了一下,回答说:“现在先让她专心跳水,这个问题奥运会后再想。我不想影响她的比赛。”

  虽然至今身为未来老爷奶奶的霍震霆与朱玲玲,对儿子的婚事一直笑而不答,但当二叔霍震寰被问到是否喜欢这位侄媳妇时,他老人家就露了口风,“哗!这个好难答!”变相暗示婚事确有其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