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中国摘铜实现突破 俄罗斯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3日电 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结束,中国队以总分97.334分获得铜牌,实现了奥运会在这个项目上的突破。俄罗斯队凭99.500分获得金牌,西班牙队以98.251分夺得银牌。

  中国队的八位运动员用的配乐在快板部分是《黄河大合唱》,慢板部分是《茉莉花》。现场观众也随着音乐有节奏地给她们加油鼓劲。电视解说员更用“完美、出色”来形容她们的表现。

  奥运会花样游泳比赛分为双人项目(24个队)和集体项目(8个队),比赛由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部分组成,其中自由自选比赛中裁判的打分包括技术价值的分和艺术印象得分两项,成绩最高的队伍获得金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