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队长张晓欢奋斗12年终圆梦 全运会后正式退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7: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比赛8月23日结束,中国队以总分97.334分获得铜牌,实现了中国花游奥运奖牌零的突破。赛后,28岁的中国花游队队长张晓欢激动地哭了。

  这是张晓欢第三次参加奥运会,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前两届奥运会,我们一直与奖牌无缘,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花游集体项目分技术自选和自由自选两个单元。昨天的技术自选结束后,中国花游队以48.584分力压老对手日本队,暂时排名第三位。当时张晓欢就向记者表示,“明天我们会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我们非常有信心。”

  今天的自由自选,中国队选用的音乐快板部分是《黄河》,慢板部分是《茉莉花》。“这套节目我们整整排练了一年半的时间,今天我们把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了!”

  圆了自己的奥运奖牌梦后,张晓欢表示,下一步她将回到北京队全力备战明年全运会,之后将正式退役。(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