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跳准备不充分导致失误 火亮赞对手发挥出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23: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在今晚的男子跳水10米台决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周吕鑫和火亮发挥均不够完美,最终以第二和第四名结束比赛。火亮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最后一跳不完美,没有对手发挥好。”

  火亮以半决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今晚的决赛。在总共六跳中,两名中国选手均出现了一些失误而遗憾地与金牌失之交臂。火亮在赛后谈到,“压力还是可以克服的,不会影响到我。主要是今晚自己并没有完全放开,最后一跳也出现失误,没有发挥好。”

  同时火亮还介绍到,“赛前更多考虑到加尔佩林和戴利是主要竞争对手,对于澳大利亚的马修-米查姆并没有过多留意。”而今天,得到全场最高分的正是这位澳大利亚选手。他以六跳零失误的良好表现成功摘金。

  对于今晚的冠军,火亮也送上了溢美之辞,“我和马修是第一次共同比赛,他的稳定性非常好,这是他夺冠的主要原因。”(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