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队长张晓欢:井村纠正了我们的老毛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24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专电 (记者 许可) 作为总教头,日本花泳之母井村雅代是中国花泳队夺牌的第一功臣,不过,这个率领中国花泳实现历史性突破的教练能否继续留任仍然还是一个谜。中国花泳队队长张晓欢昨天在赛后表示,井村没有在任何场合表达过自己是否留任中国花泳队。

  “赛后井村只是感谢队员们和教练的辛苦付出,没有谈及留任的问题。”能够拿到一枚奥运会奖牌,张晓欢认为主要是井村在技术和训练手段上给中国花泳队带来了许多新鲜的东西,并纠正了队员们以前存在多时的老毛病,让队员们在短时间内在自身水平上得到了明显的提高,“井村是个很严厉的教练,也是一个很认真的教练,但是队员们对她心服口服。”张晓欢说。

  谈及昨天在比赛中的配乐《黄河》和《茉莉花》,张晓欢透露这是井村特别让助理教练委托专门的音乐人士进行重新编曲的,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通过音乐展现比赛的整套动作,井村和助理教练是从十个版本的编曲中最终选定昨天的比赛配乐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