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跳水队终未大满贯 陈中被改判告负无缘卫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08:28   三湘都市报

  中国跳水队终未大满贯

  中国小将周吕鑫在23日晚的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中,最后一跳出现严重失误,仅得到74.80分,最终以533.15分仅获得亚军。同样是最后一跳,澳大利亚名将米查姆不可思议地跳出了112.10分,以537.95分夺得冠军。这一枚金牌成为中国跳水队今年奥运会唯一一枚没有收获的金牌。

  花样游泳中国摘铜

  在23日下午结束的奥运会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中国队凭借集体技术自选中的出色表现和完美演出摘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刷新了中国花样游泳的历史。而俄罗斯队凭借绝对的实力毫无悬念地获得金牌,西班牙队夺得亚军。

  跆拳道+67公斤级

  陈中被改判告负无缘卫冕

  23日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的1/4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行,我国选手陈中以1∶0险胜英国选手史蒂文森晋级四强。赛后,英国队提出上诉,他们认为英国选手的一记下劈踢到了陈中头部,应该得到两分。裁判委员会经过观看录像回放,认为英国选手史蒂文森进攻有效,因为跆拳道比赛中击中对手头部将得到2分,因此比赛改判为英国选手2比1获胜。已经在奥运会两连冠的陈中错失实现三连冠的机会。

  许戈辉对话奥运英雄

  日前,中国体操队的重量级“家属”李小双和杨云,在中华世纪坛演播大厅接受了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的访谈,披露中国体操辉煌历程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同时,许戈辉新著《要成功更要成长——许戈辉对话奥运冠军》进行首发仪式,凤凰卫视《德尔惠携手2008》特别节目《许戈辉对话奥运英雄》也同时录制。-实习生欧阳珂珮整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