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霍启刚高调现身鸟巢 白色T恤下却悉心打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霍家早前总动员到水立方为未来儿媳郭晶晶打气,结果她不负众望夺金而回。功成身退后,晶晶昨天已开始人生新一页,与启刚拍拖到鸟巢看男子足球决赛,羡煞旁人!

  有传郭晶晶摘下女子三米板金牌后便退出国家队,安心等做霍家少奶奶。虽然启刚早前声称没有与晶晶见面,可是二人昨天却被拍到现身鸟巢,欣赏阿根廷对尼日利亚的男足决赛。

  现场所见,两人动作与眼神一致,简直像老夫老妻一样!其实早前晶晶出赛,启刚静静地到水立方捧场,也刻意不让她知道。现在晶晶完成金牌梦,当然要一起看奥运了。

  虽然中国未能打入男足决赛,但启刚昨天依然穿上支持中国的运动外套到场,而晶晶亦明显悉心打扮,戴上圆形耳环及架上墨镜。穿上白色长袖T恤的晶晶,与启刚并肩站在观众席通道,不约而同用左手撑着栏杆,另一只手则叉着腰,虽然没有十指紧扣,但二人的脸上同样流露出甜蜜笑容,羡煞旁人!

  祖儿出席闭幕式

  另外,奥运将于今晚闭幕,近百名内地及港台歌手将云集北京演出闭幕式。成龙会率领容祖儿、谢霆锋与周华健等近百位歌手合唱,而陈慧琳将穿上Ralph Lauren服装,与王力宏、韩国舞王Rain及内地女歌手韩雪同台合唱。不过,昨天现身机场的王力宏被问到唱什么歌时却装傻说:“谁要唱歌?”对演出甚为口密。而英国球星贝克汉姆亦会在闭幕式上亮相,但盛传会参与演出的周杰伦则没有列在演出名单上。昨天祖儿抽空写博客,透露这次是她入行以来投入最多的一个奥运会,自言被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感动得起鸡皮疙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