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游队三成员奥运期间过生日 奖牌成最好礼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2:20   中国体育报

  中国队发挥了自己所有能发挥的水平……

  ——井村雅代赛后激动的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她反复感谢和她一起工作的团队,感谢每个姑娘的精彩表现。赛前,井村教练没有给队员任何压力,她尽力鼓励每个队员,并帮助她们做了最细致的准备。

  这套动作最大的亮点就是几个托举,全队齐心协力,发挥了最好的水平。

  ——能够为中国花游赢得突破,川籍运动员王娜开心异常。

  想用这枚宝贵的奖牌告慰在地震中遇难的四川的父老乡亲

  ——蒋文文、蒋婷婷的话表达了中国花游全体成员的心情。

  上次井村教练过生日,大家送了一条项链给她,这次还没想好送什么东西。但是拿了奖牌,应该算是给教练最好的礼物了吧。

  ——队长张晓欢透露了一个小秘密,队里有三个人在奥运会期间过生日,分别是体能教练、井村雅代教练和她自己。

  这套动作的音乐是中央音乐学院为我们量身订做的。而动作是教练和队员自己编排的,井村教练主要在技术上做指导,没有请国外编排专家。从开始确定曲目到最终定稿,至少经历了十个版本,经过一年的苦练才最终成型。为了保密,我们整整将动作雪藏一年,才给世界带来了这么大的惊喜。

  ——张晓欢解密动作编排和音乐创意。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