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读卖新闻:中国花游已超日本 井村雅代带去惊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4日14:16   东方体育日报

  《读卖新闻》 上堀庆

  从亚特兰大奥运会起连续三届奥运会里,日本花样游泳队都保持着稳定夺牌的实力。但这一次在北京,一个前所未有的危机造访了日本队。

  在团体赛中,伴随着一曲能让人联想到日本歌舞伎的优美音乐,暂且不论动作难度的高低,但日本选手们的协调性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由于小林宽美失误,只有四人给出了比较像样分数,这个时候,我们就看到了不安。

  反观中国姑娘,从一开始,她们节奏感就掌握得非常好,中途,伴随着动听的中国风格音乐,她们让人体验到了“中国式美丽”,最后更是以快节奏的高难度动作收尾。人们不敢无视这样一支中国花游队的实力。她们的表演丰富多彩,她们的美丽就好像要魅惑到所有的观众……

  事实证明,中国的花样游泳变强大了,她们最后得到的印象分确实凌驾于日本队之上。原日本队教练井村雅代,为中国人带去了巨大的惊喜。

  倪术 编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