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选手周六香港汇演 郭晶晶林丹大开金口展歌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05:24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江南)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辉煌成绩,横扫51枚金牌,全体金牌运动员将于本周五访港三天,届时各选手会公开示范表演,其中周六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跳水女王郭晶晶、羽毛球王子林丹也会大开金口展歌喉,为国家队取得第一金的举重天后陈燮霞与陈慧娴合唱《千千阙歌》。

  据报道,晚会现已落实参与演出的有担任司仪的汪明荃及刘璇,而汪明荃更会在《勇敢的中国人》、《万水千山总是情》两首歌曲中选择一首与众金牌运动员大合唱。

  据悉,金牌运动员原定先到访四川,不过因行程有变,本周五访港将成为他们巡回表演的首站。

  报道透露,郭晶晶将与容祖儿合唱,而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林丹,据知也是开嗓之人,而且歌喉不俗,故正考虑安排他独唱一曲。至于奥运会首枚金牌得主陈燮霞,与陈慧娴是同乡,届时二人会献唱《千千阙歌》,这首歌更是陈燮霞最喜欢的歌;古巨基与男子乒乓球团体金牌选手王励勤、王皓及马琳合唱《真心英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