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奥运后首谈爱情回应怀孕传闻 今后何去何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3   新浪体育
郭晶晶奥运后首谈爱情回应怀孕传闻 今后何去何从
霍震霆颁奖成奥运佳话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郭晶晶毫无疑问依然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最抢眼的女明星,两次卫冕,更有霍震霆亲自颁奖,一时间荣誉、爱情齐齐笼罩着这位跳水皇后。今晚22:30,郭晶晶将做客杨澜访谈录,首次在奥运后亲口谈及自己眼中的跳水与爱情。

    视频-奥运访谈录之郭晶晶 那一刻希望他就在现场

  北京奥运会,郭晶晶卫冕了女子3米板单双人两项冠军,四枚奥运会金牌也追平了伏明霞的纪录,成为中国夺得奥运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之一。从雅典成为双冠王到北京卫冕,郭晶晶四年间经历了太多的风风雨雨,“来自各方面的,也有很多非议,包括很多人对你的一些指指点点”郭晶晶说道。更为甚者,甚至传出了郭晶晶曾经怀孕的传闻,对此郭晶晶也第一次给予了正面回应。

  如今,随着奥运会耀眼的成绩,一切谣言都已经烟消云散。霍启刚现场观战,霍震霆在郭晶晶卫冕女单3米板后颁奖……都已经成为了奥运会的佳话。郭晶晶已经可以坦言霍启刚就是自己的动力,有他在场自己能够有更好的发挥。至于霍震霆颁奖,郭晶晶表示开始还会觉得不好意思,后来也就坦然了。

  跳水已经成为了郭晶晶生命中的一部分,伏明霞嫁入豪门之后,已经彻底离开了跳水,但郭晶晶还是表示,自己今后的生活也不会离开跳水。这也意味着郭晶晶一定不会涉足娱乐圈,“因为那个不是我喜欢做的事情,我没有办法去做。”郭晶晶说道,理由非常简单,但却很果断,很率真。

  “我觉得太精明的人,不是会很累吗,什么事都想,什么事都在乎,什么事都琢磨。像我这种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琢磨,也挺好的。”郭晶晶说道。虽然已经是荣耀满身,但郭晶晶依然坚持着自己单纯的一面。

  节目中,郭晶晶还将剖析了自己的性格,选择跳水之路,以及奥运之后发展方向与伏明霞的不同做了阐述。更多内容,请关注今晚22:30的杨澜访谈录节目。>>>点击进入杨澜访谈录 了解更多明星心声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