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跳水奥运冠军成大一新生 周吕鑫何姿同时被录(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0:13   新京报

秦凯

秦凯

  

火亮

火亮

林跃

林跃

本报讯 (记者郭少峰)今天是中国人民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奥运冠军的中国跳水队的林跃、秦凯和火亮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的大一新生。同时成为人大新生的还有中国跳水队队员、世锦赛冠军周吕鑫和何姿。

  雅典奥运会结束后,中国人民大学也曾录取郭晶晶、吴敏霞、彭勃和胡佳等4位奥运冠军以及王峰、王克楠等跳水运动员作为人大学生。

  据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办公室提供的数据,人大今年共录取本科新生2718名,其中有港澳台侨生64人及武警国防生121人。北川中学的抗震救灾小英雄唐奎被保送到人大。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