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双手合十感谢香港同胞 暂时无结婚打算(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30日11:28   信息时报
郭晶晶双手合十感谢香港同胞 暂时无结婚打算(图)
为了以最诚挚的方式感谢香港同胞多年来对自己的鼎力支持,郭晶晶还特意对着摄像镜头双手合十行了一个鞠躬礼。

  昨天,中国奥运金牌选手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关于此前有消息称“郭晶晶有意入香港籍,代表香港继续征战跳台”,有记者向郭晶晶核实。郭晶晶表示,自己没有加盟香港的计划。

 目前没有加盟港籍的计划

  此前香港有媒体报道称,郭晶晶明年会嫁入霍家,霍启刚正着手为爱侣通过“优才计划”来港,郭晶晶亦有意代表香港出战伦敦奥运。在记者会上,郭晶晶回应了这个问题。她表示自己没有代表香港征战伦敦奥运的计划。“我现在还是中国跳水队的一员,还有新的打算、新的目标,”郭晶晶说。对于加入香港籍一事,郭晶晶也表示目前没有此类计划。

 双手合十感谢香港同胞

  昨天,郭晶晶手提一个刻有闪亮五角星的红色小包包,尽显爱国情怀。为了以最诚挚的方式感谢香港同胞多年来对自己的鼎力支持,郭晶晶还特意对着摄像镜头双手合十行了一个鞠躬礼。对于香港当地群众的热情接待,郭晶晶表示“很开心,也很高兴”。除了在香港荃湾城门谷泳池进行跳水表演之外,郭晶晶还将参加于30日晚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演出活动。在该晚的演出中,郭晶晶将同著名歌星容祖儿合唱一曲《隐形的翅膀》。

 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看台上频频露面的霍启刚成为了郭晶晶最重要的“粉丝”。如今郭晶晶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会的夺金任务,因此她和霍启刚的婚期也备受瞩目。对此,郭晶晶表示结婚的打算暂时还没有。“因为队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其它的事情接下来再慢慢考虑吧。”郭晶晶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