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花样游泳女子双人决赛颁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7:31  新华社
图文-花样游泳女子双人决赛颁奖

  (北京奥运)(1)花样游泳——蒋婷婷/蒋文文获得双人项目第四

  8月20日,中国选手蒋婷婷/蒋文文在比赛中,她们在花样游泳双人项目比赛中以96.334分的总成绩名列第四。当日,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自由自选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

  新华社记者陈建力摄

  (北京奥运)中国选手名列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项目比赛第四

  8月19日,中国选手蒋婷婷、 蒋文文 在比赛中。当日,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项目决赛在水立方举行,俄罗斯选手阿纳斯塔西娅-达维多娃 、阿纳斯塔西娅-叶尔马科娃夺得冠军、西班牙选手安德鲁-富恩特斯 、赫玛 -门瓜尔获得 亚军、日本选手原田早穗 、铃木绘美子获得季军,中国选手蒋婷婷、 蒋文文 名列第四。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摄

评论 以下网友评论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会员代号: 密码:  查看更多>>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