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家射箭队圈定24人备战奥运名单 陕西两选手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2:4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7年全国射箭冠军赛今天在成都开赛。记者昨天从省射管中心获悉,国家射箭队已经圈定了24人的备战奥运选手名单。我省永富军和张敏两位箭手榜上有名。

  按照常规,奥运会射箭资格要由前一年国际大赛中奥运会席位赛来确定。但作为奥运会东道主,中国队已经自动获得3男3女6张(满额)入场券。即使已经不用为入场券操心,但中国射箭队还是提前一年时间开始备战。本次圈定的24人名单,男、女选手各12人,几乎将国内好手一网打尽。我省名将永富军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他也是我省射箭选手在奥运会上亮相的第一人。在不久前的队内选拔赛中,永富军名列第一,从而跻身大名单。张敏在女队选拔赛中列第四,也顺利入选。明年春季,国家队将从这24位选手中选出6人参加北京奥运会。而能否入选则要由今年三站世界杯赛和明年三站国际大赛的成绩来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