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射箭赛:姜林加赛险胜强敌闯进男子个人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王恒志 马扬)112:112!当正赛和加赛第一箭都打平之后,世界排名第四的墨西哥名将塞拉诺命中9环,姜林从容不迫,挽弓搭箭。10环!姜林以稳定的表现1环险胜强敌,顺利杀入男子个人赛十六强。

  这同时也是姜林今天第二次以1环险胜对手。在1/32淘汰赛中,面对一名日本选手,姜林就是以106:105险胜。1/16淘汰赛,面对实力和排名都高于自己的墨西哥名将塞拉诺,姜林发挥出色,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后一支箭,姜林必须射出10环才能取胜,小伙子没有被压力所困,准确命中10环,双方以112:112打平。

  加射第一箭,两名选手都只中了8环。第二箭塞拉诺先射,9环。姜林再次面临射中10环才能取胜的局面。小伙子同样顶住了压力,再次命中10环,从而以1环的优势击败对手,晋级十六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