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射箭最后一张奥运门票存悬念 郭丹面临竞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7  辽宁日报

  本报讯 中国射箭女队的奥运选拔赛现在正在进行,根据目前奥运积分,山东选手张娟娟和江苏选手陈玲已经提前入选奥运阵容。而最后一张女子奥运入场券则充满悬念,辽宁名将郭丹虽然现在排名第三,但由于积分差距不大,仍然面对竞争队友的强大压力,能否入选奥运阵容,还要看今天的放手一搏。

  根据规定,团体赛个人总成绩76环或者团体总成绩228环将获得0.2分的奥运奖励积分,0.2分虽小,但千万不能小看,最后比的就是小数点儿后面的数字。

  目前排在奥运积分榜前三位的是:山东选手张娟娟,131.75分;江苏选手陈玲,99.35分;辽宁选手郭丹,81.1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