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铜牌提升队员士气 姜林豪称“见谁灭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9: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荣锋 朱峰) 在11日北京奥运会射箭男团比赛中,中国队历史性夺得一枚铜牌,赛后中国队员姜林表现得非常兴奋,豪言在之后的个人赛要“见谁灭谁”。

  虽然只是铜牌,但这却是中国男队在这一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在此前的射箭男团排名赛中,中国队仅仅排名第12位,而最后却惊人地夺得一枚铜牌。在半决赛中对决最终实现金牌三连冠的韩国队时,也仅以3环劣势惜败。赛后,姜林在混合区兴奋地说:“(这个结果)确实有点像做梦一样。非常非常的激动,今天有这么多观众为我们加油,我感到非常感动。”他甚至表示从没有在现场看到过这么多人为自己加油。

  在男团半决赛中,中国队面对的是强劲的韩国选手;之后姜林还将参加个人项目的角逐,因此他很有可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次遭遇韩国选手。对此姜林充满“霸气”地说:“我不管对手是谁,实力是强是弱,谁和我比我就要灭了谁,我是最强的,加油!”

  姜林的性格非常活泼,他对自己的评价是:“我是双面性格,该活跃的时候尽量活跃。”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