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林为青岛再添一枚铜牌 今日多名选手再度出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05: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姜林为青岛再添一枚铜牌 今日多名选手再度出征

  本报讯在昨日的奥运比赛中,我市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再创佳绩,为我市又夺得一枚铜牌。截止到目前,我市运动员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为中国队获得了一银一铜两块奖牌。

  在昨日的比赛项目中,我市运动员姜林、周雅菲、郭康和陈楠等四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昨天上午的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青岛姑娘周雅菲作为唯一中国选手和众多世界名将展开争夺,最后以57秒84的成绩获得了第四名;下午结束的射箭男子团体比赛中,中国队以222环比219环击败乌克兰队,在获得铜牌的同时刷新了历史最佳战绩,我市选手姜林发挥稳定,射出多个10环,为这次佳绩立下汗马功劳;昨天下午结束的男子四人单桨复赛中,青岛籍运动员郭康和他的队友获小组第四,无缘决赛;昨晚9点35分左右结束的女子篮球奥运小组赛中,由于双方实力差距悬殊的缘故,女篮姑娘经过奋战仍以63:108输给实力强劲的美国女子篮球队,我市运动员陈楠在这次比赛中16投6中为中国队获得了14分。

  今天,我市运动员张娟娟、于大伟、徐玉华等人参加奥运比赛,他们将在女子射箭个人比赛、男子排球比赛、女子柔道63公斤级的比赛中奋力拼搏。

  (本报记者王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