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箭女子淘汰赛张娟娟晋级16强 陈玲上演大逆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9: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8月12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第4个比赛日。在今天中午结束的女子个人射箭1/16淘汰赛中,中国选手张娟娟和陈铃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双双挺进比赛16强。

  首先进行的是张娟娟和中华台北选手袁叔琪之间展开的较量。第一组比赛双方选手都发挥的比较稳定均射出了3箭27环的不错成绩。第二组张娟娟表现出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射出了2箭10环一箭9环的优异成绩,而对手却只发挥平平,此轮过后张娟娟领先对手4环。最为关键的第3组比赛中,张娟娟依然表现出色,又以总环数28比25领先对手3环,借此张娟娟以领先对手7环的的绝对优势进入了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张娟娟110比105把胜利保持到了比赛的结束。

  在之后进行的陈玲对阵白俄罗斯老将穆柳克,前两组陈玲一共射出50环,落后对方两环。第3组陈玲前两箭射出了两个10环,但最后一环不尽如人意,只射出了7环,让对手保住了领先。但在最后一轮的争夺中陈玲最终顶住了压力射出了2箭10环和1箭9环的绝佳成绩,虽然穆柳克在最后一轮中也发挥的比较稳定,但是最终陈玲还是凭借最后一轮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106环比105环的微弱优势进入了16强。

  而在今天下午上演的一场32强争夺中,另一位中国选手郭丹以2环的微弱差不敌同组的英国小将伯吉斯。第一组郭丹与伯吉斯难分伯仲,均射出了两箭10环和一箭8环的好成绩。第2组郭丹继续保持着上佳的状态射出两箭9环一箭8环,以领先对手一环的微弱优势。然而第三组比赛成为了胜负的分水岭,郭丹在比赛中由于心态不稳只射出了两箭7环和一箭9环,而伯吉斯发挥的相对比较稳定,射出26环,反超两环。最后一组郭丹回天乏术,104比106无缘32强。

  明天将展开男子射箭个人淘汰赛的争夺,比赛也将进行两轮,决出16强。

  (寅虎)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