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挺过困局中国两位女射手进16强 郭丹首轮遭淘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郭梁)继联手夺得射箭女团银牌后,中国女子射箭队的三名“小丫”昨天又开始了射箭个人赛的冲击。首日,除郭丹首轮遭淘汰之外,张娟娟、陈玲都已进入十六强。

  张娟娟的两轮晋级赛都表现得相当稳健,但陈玲却在1/16决赛中遇到了麻烦。“这场比赛的发挥确实不好,心感觉定不下来。”赛后陈玲自己也在检讨。最后的结果确实让人捏把汗,一度落后的陈玲最后时刻稳住心态,后来居上,以1环的最微弱优势战胜白俄罗斯选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