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箭射懵外国媒体 法新社误把张娟娟当成韩国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8:48   新浪体育
神箭射懵外国媒体 法新社误把张娟娟当成韩国人
法新社网站滚动新闻截屏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射箭老将张娟娟在奥运女子射箭个人赛决赛中110比109击败韩国的卫冕冠军朴成贤,为中国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也打破了韩国选手自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的不败神话。

  金牌产生后,法新社第一时间报道了比赛结果,但是他们竟然错把张娟娟当成韩国人。法新社的快讯标题和正文都写到了“韩国选手张娟娟”。很快,法新社发现了错误,并在一分钟后将前则快讯的错处修改为“中国选手张娟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