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日国际媒体奥运头条:张娟娟历史 杨威李娜震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48   新浪体育

  在刚刚过去的8月14日的奥运会赛场上,出现了很多精彩的比赛,许多比赛瞬间都值得长时间铭记。以下是这一天的世界各国媒体奥运新闻报道扫描。

  

朝鲜日报关注张娟娟

  张娟娟改写24年历史

  历史上韩国人还没有在奥运女子射箭中失手,历史上没有人能一次大赛连胜韩国三大高手,历史上没有中国人赢得奥运射箭金牌,但是这一切通通被张娟娟改写了2008年8月14日,她以最震撼的方式赢得中国奥运史上射箭第一金,赛后韩国《朝鲜日报》惊叹她是“韩国人的死神”。

  

洛杉矶时报关注李娜

  李娜淘汰温网冠军

  击败大威,中国金花李娜在北京夜空绽放,美国《洛杉矶时报》称李娜在万名观众的助威声中,奋力击败温网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球迷们为中国选手的每一次击球而叫好。威氏姐妹包揽奥运金银牌的美梦在李娜的猛攻下彻底破产。

  

NBC聚焦杨威夺金

  杨威圆梦

  杨威并非没有失误,可是他比在场所有选手都更加顽强。美国NBC盛赞了世界体操第一人的实力,“杨威继续着中国体操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秋风扫落叶的作风,在男子体操全能决赛中获得金牌。”

  

瑞士视野报无奈费德勒

  费德勒第三次奥运输球

  瑞士天王风光不再,在北京奥运会上费德勒输给布雷克后,瑞士代表团旗手早早出局了。瑞士《视野》公开批评费德勒状态太差了,而瑞士电视台没有放费德勒出局的现场直播,也许他们预感到了什么。

  

图片报关注不要铜牌的人

  摔铜牌

  奥运会的争议越来越多,尤其在一些传统项目上。德国《图片报》头版报道了瑞典摔跤名将阿拉-阿布拉哈米安获得铜牌,他由于不满这一比赛结果,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怒摔奖牌。他这样做实在没风度,要知道多少运动员为了一块铜牌在奋斗着。

  

ESPN:梦八经受考验

  梦八报仇

  美国媒体不约而同的标题《复仇》,两年前在世锦赛上他们输给了希腊无缘冠军,球队甚至不愿意再叫梦之队。这次精英尽出的美国队遇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结果他们大胜希腊,狠狠的出了一口恶气。两天后,他们还需要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