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刘翔笑称看奥运担心荷包 支持老爸不到现场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在北京训练了近一个月后,刘翔和师傅孙海平将在下周返回上海。据孙海平介绍,由于总局田径场地面太硬,他打算让刘翔回上海莘庄后再开始室外训练。对于已经开始的奥运售票情况,刘翔也很关心。他开玩笑地说自己想买很多票,但“还得看荷包答不答应”。

  昨天上午11点多,等到田径场上的“大部队”都散了,刘翔才慢慢从室内馆踱出来。“今天下午不练了。”刘翔和队友们说笑着,表情很轻松。问到刘翔什么时候开始进行室外训练,孙海平表示,要等下周回上海再说:“刘翔的脚踝受过伤,这个场地太硬,我怕万一训练时出点儿意外受了伤就不好办了。”

  据孙海平介绍,莘庄基地的场地刚刚翻新,比北京的软,再加上上海天气也暖和,他和刘翔准备下周回上海后再开始室外训练。大阪是刘翔今年首场室外比赛,最近屡创佳绩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并没有报名,杜库雷等名将也缺席比赛,刘翔很有希望连续第4年在大阪拿到冠军。

  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前两天说,奥运会时自己并不一定会到现场看儿子比赛,要和刘翔商量后再决定。刘翔听后耸耸肩道:“他可能是怕我压力太大吧,他们怎么决定我都会支持的。”奥运会门票已开始向公众预售,刘翔对此也比较关注,一边走一边和师傅讨论门票的事。被问到最想看什么比赛时,刘翔开玩笑说:“我什么比赛都想看啦,关键得看荷包答不答应。”

记者:周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