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法新社聚焦孙英杰复出 称中国长跑高手放眼08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4:15  新浪体育

  2007年10月18日法新社消息,本周五将是中国长跑名将孙英杰因服用兴奋剂被禁赛两年的解禁的日子,这名曾经的世界赛铜牌获得者也将目标锁定在了即将来临的2008奥运会。

  2005年,孙英杰由于在十运会马拉松比赛后药检呈阳性被处以禁赛的处罚,而孙英杰把明年在福建举行的厦门马拉松作为她的首次正式复出。虽然错过了国内马拉松的奥运选拔赛,孙英杰已经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马拉松的比赛,但是教练陶绍明也有着自己的看法:“孙英杰现在的状态很一般,两年没有比赛,她需要的是非常系统的训练。”而对于孙英杰的前景,陶绍明也有着自己的期待:“明年的厦门马拉松赛她会复出,希望在那里她能够跑出自己的水平。”(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