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马拉松赛今日鸣枪起跑 白雪冲击最后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2007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于今早8点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鸣枪起跑。中国女子马拉松选手白雪表示,将拼尽全力,向最后一张奥运会马拉松入场券发起冲击。

  本次马拉松路线经过元大都遗址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等地,除了半程马拉松外,其余比赛终点都设置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肯尼亚选手、2004年雅典残疾人奥运会5000米、10000米金牌获得者、盲人亨瑞·万约基也将参加角逐。中国女子马拉松选手周春秀、朱晓琳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此次两人不参赛。由王德显的妻子朱凤玲执教的白雪如果能跑进2小时23分,便能获得参加奥运选拔的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