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元旦后刘翔将彻底"消失" 翔飞人为奥运发起终极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孟武斌)刘翔在大阪田径世锦赛收获金牌后,国人对他的期望也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不断升温。日前正式联手奥康集团,并担任奥康奥运大使后,刘翔正在努力让自己淡出大家的视线。“2008年元旦后,刘翔就不会受任何干扰,专心备战奥运会了。”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近日告诉记者。这也意味着,为了北京奥运会,刘翔即将开始“闭关”。

  作为刘翔今年最后一项商业活动,此次携手奥康的费用双方避而不谈,但参考刘翔年初签约的第五个顶级代言品牌的身价,此次的金额可能高达千万。据了解,刘翔除了参加奥康一系列终端市场推广活动,还将以奥康·奥运圆梦行动特别形象大使参加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并设立“刘翔·奥康十佳奥运冠军启蒙教练奖”。孙海平表示:“最近各种活动比较多,又要训练,挺忙的,主要是想在今年最后两个月,集中把活动都做完,把广告都拍完,从明年元旦起,集中精力训练备战。”其实,现在刘翔已经开始切断自己与“红尘”的联系。在刘翔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在上海莘庄基地训练,以及远赴世界各地比赛,就是在宿舍呆着,上网、发短信、聊天。如今,刘翔这些与外界的联系方式也被他主动切断。此前刘翔曾有3部手机,分别接听不同的来电。目前这3部手机已经全部停机。现在刘翔家人要想找他,也都通过孙海平教练。

  此外,刘翔在网上世界的联系方式也被他自己切断。和别的年轻人一样,刘翔很喜欢在网上逛逛。除了浏览新闻,他平时也在MSN上和好友聊天解闷。据悉,刘翔已经将好友名单中的大部分人删掉。不过,刘翔依然有途径让“翔迷”们了解自己的动态。每隔几天,刘翔总会来自己的博客,留下自己近期的动态,或是贴上几张自己的照片。在刘翔与媒体的联络日益减少的同时,刘翔的博客却越发红火。自7月12日刘翔正式推出自己的博客到目前为止,他共发布了15篇博文,点击数经过1000万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