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刘翔北京首次训练突发胃痛 翔飞人食谱再做更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7: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邓凯)刘翔本周一抵达北京后,他的2007年冬训就进入了第二阶段,但他日前突感胃痛让整个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都捏了把汗。

  北京是刘翔冬训的第二个阶段,主要以大强度的专项训练为主。与此前在上海莘庄基地的训练不同,刘翔一到北京就穿上了钉鞋去适应场地,这是10月3日在韩国大邱参加完今年最后一项比赛后他第一次穿钉鞋。由于刘翔驾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田径场气氛变得紧张起来,不但媒体难以进入,连其他项目的运动员也不能随便到田径场“闲逛”。

  但刘翔刚刚在北京开始训练就突然感觉胃部不舒服,这让整个“翔之队”神经都高度紧张。好在刘翔并无大碍,身体很快就恢复了,不过田管中心领导还是惊出一身冷汗。他们现在对刘翔的饮食做出了严格规定,另外每天中午单独给刘翔加一个菜,有时候是炒菜,有时候做个海鲜汤。

  训练结束后刘翔依然没有太多娱乐,也就是看看影碟、玩玩电脑什么的,出去逛街这些好事就更甭想了。此前曾经有人说新科世界小姐张梓琳曾经是刘翔的师妹,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对此很干脆地进行了否定:“根本没有的事,有些人就是闭着眼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