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孙英杰昔日恩师现身引争议 王德显:我这次只是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3:06  新京报

  本报厦门讯 (特派记者田颖)厦门马拉松赛今晨8时鸣枪,此站比赛过后,中国田协将确认进入北京奥运会的选手名单,包括男女正选各3人和替补2至3人。昨日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确认,2003年至2005年连续三年夺取厦门马拉松赛冠军的周春秀由于脚伤退赛。

  今日开赛的第五届厦门马拉松赛中,周春秀原计划参加半程比赛,“周春秀两个星期之前训练中脚崴了,不过问题不是很大,这次厦门马拉松赛参加不了,但不会影响接下来的备战训练。”冯树勇说道。据悉,周春秀在训练中踩到前面队员的脚,导致受伤,目前正在休养中。

  为了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周春秀已经正式拒绝了伦敦马拉松赛组委会的邀请,将不会在今年奔赴伦敦去卫冕。

  而她此次退赛,让记者把更多目光落在孙英杰身上,很多记者甚至提出不跟引导车派辆车专门跟孙英杰的要求,不过被组委会拒绝。据悉,孙英杰在悦华酒店所住的5605房间已经被“隔离”,服务员都不能擅入,除非孙英杰打电话到前台要东西。而记者看到前任教练王德显也与众队员居住同一酒店,不过他说:“我这次是作为一个观众来观看比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