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张莹莹不一定能去奥运 田管中心:周春秀都不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04: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盖源源)在上周日结束的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中,爆冷夺冠的张莹莹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因为她很有可能与老将魏亚楠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比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业内则认定名将周春秀和朱晓琳因为去年成绩不错,已经稳获两张入场券。然而昨天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介绍,田管中心只是给出建议和候选人的名单,最终名单并未确定。

  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上,张莹莹夺得冠军,魏亚楠获得第三名。张莹莹的成绩在去年可以排在世界第四位。在110米栏和女子竞走之后,女子马拉松被称为中国田径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三夺金点。本应在厦门比赛结束后就宣布的参赛名单,田管中心表示会根据此次大赛成绩与之前的水平进行考量后再定。按照程序,田管中心只能给出候选人名单,最后的参赛名单将由体育总局来决定。因此,周春秀和朱晓琳虽然在世锦赛上成绩不错,但也只是获得参赛名额而已,并不能肯定入选奥运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