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劲敌当前邢衍安奥运路不畅 110米栏四人抢奥运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2:0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颖)“纪伟各方面都比邢衍安强一些,最好成绩(13秒40)也比邢衍安要好。他进奥运会问题不大。”昨日,在黄寺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赛北京站男子60米栏决赛后,面对110米栏奥运资格的问题,刘翔的师傅孙海平更看好解放军队的纪伟。

  赛后,孙海平亲自为纪伟打气,“技术再完善一下,跑到7秒70不成问题。你现在跟刘翔毛病一样,爱打栏。”刚从河北队回到国家队的史冬鹏,昨日也出现在比赛现场,不过他只参加了预赛,跑出了让自己不太满意的7秒91,还未完全恢复体能的他放弃了决赛。在被问及除了刘翔、邢衍安之外还有哪个比较优秀的选手时,大史毫不犹豫:“他。”沿着史冬鹏手指方向看去,纪伟正在热身。后者也不负众望地以7秒89的成绩获得冠军。

  “我的目标当然是进军奥运会,目前前半程还是很差,得想办法改进。”纪说。

  北大飞人邢衍安由于脚伤仅跑出8秒09的成绩,位列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最后一名,最终他也放弃了决赛。目前,中国队有刘翔、史冬鹏、邢衍安、纪伟4人达到男子110米栏奥运A标,根据规则,只能其中3人获得奥运资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